close

從決定要拍海外婚紗開始,不知不覺半年多就這麼過去了

出發之前分享一下在高雄 W Wedding 試穿的心得 ~

當初會找 W Wedding,一開始只是因為他被列在攝影師的合作名單內

但是跟同學閒聊之際,她說參加過好幾場朋友或學姊的婚禮,

最讓她驚豔的就是 W wedding 的禮服

我從國小一年級跟她同學到高三,深知她龜毛挑剔的個性 ~

難得有讓她推薦的禮服店,當然要去看看啦 !!

 

第一次拜訪 W wedding 傻傻的不知道要預約,

當時剛好又有客人,所以只好再約時間跑了第二趟

雖然起初覺得連要詢問都要預約有點麻煩,不過後來因為陸續跑了3趟,

就覺得預約制真是太好了,一整間高挑的婚紗店都是我的試衣間!!!

所以第一次到 W wedding 詢問的新娘們,記得要預約喔~!!

 

一進門口可以看到可愛的摩艾石像,然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整排的白紗 ~

中間是舒服的大沙發,我去的時候還喝到比外面咖啡廳還好喝的熱花茶

(因為原本比預約時間早到滿多的,所以在附近咖啡店耗了點時間,點了一壺不怎麼樣的茶...)

S__30457860.jpg  

最推薦的就是 W wedding 的試衣環境啦 !! 超大的試衣間加上整面的大鏡子 ~

因為空間很大,所以試穿衣服可以很有效率

上一件衣服站在左邊一脫,禮秘姊姊就把下一件在右邊準備好了

穿上禮服之後,當我還沉浸在鏡中世界,一回神,

禮秘姊姊已經拉開簾子,舖好裙襬,又把前一件衣服收拾完畢了

所以很難想像試穿了12件禮服,含拍照的時間,竟然花費不到一個小時

(說真的我只是站著給人家穿就覺得好累啊...禮秘姊姊辛苦了 >_<)

S__30457861  

接下來分享一些試穿的照片 ~

W 的白紗真的非常的多元,而且細節都非常的精緻

裸紗、魚尾、經典款、水袖、大露背 ... 

想要挑各種元素的白紗在這裡應該都找的到

如果不確定自己到底適合或是喜歡哪一種的 (像我這樣...) 就用力給她試下去就對了

S__30457859.jpg  

S__30457858.jpg  

整體來說,W wedding 的服務態非常非常的親切,

從一開始的介紹和簽約,每次預約的通知提醒,到試穿的過程,都讓我覺得很貼心

另外 W 也有搭配拓元西服,簽約的金額包含男生可以租借兩套西裝 (不包含西裝背心)

* 雖然網路上對拓元西服評價不一,我跟我老公在高雄拓元的感受還不錯

  店員教我們怎麼看西裝合不合身,怎麼搭配出不同的風格

  (搭配平板的婚紗照讓我們想像拍出來的樣子)

  讓平常總是襯衫牛仔褲的宅宅工程師上了一門穿搭課

 

以上是我在 W wedding 的心得,

網路上的分享心得較少,可能是一開始會以為價位很可怕吧 ~

但是我覺得她的服務和白紗的質感,是絕對值得的 ~

畢竟婚紗照 or 結婚是這麼重要的大事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附上店家資訊

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.wedding.dress/

地址 : 高雄市 鼓山區美術館路187號

聯絡電話 : 07-5550339

營業時間 : 13:00-21:00, 週三公休 (採預約制)

 

======= 更新 // 分享婚紗照讓大家看看禮服外拍的樣子 =======

A46I0662_MO.jpg

A46I1213_MO.jpg

 

 

A46I1446_MO.jpg

DAI08485_MO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 wedd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v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